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孕期做无创dna是检查什么的呢?适合哪些人可以去做无创dna检测呢?

2020-02-29| 发布者: 江源新闻网| 查看: 135| 评论: 1|文章来源: 互联网

摘要: 下面详解无创dna方面的问题。孕期做无创dna是检查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是否异常进行的检测方式,其中就有我们常......
每一个孕妇待产前都是需要去做产前检查肚子里的胎儿生长发育健康状况,传统的检测项目有B超检查、唐氏筛查、羊水穿刺等等以及最新检测技术无创dna的问世,那么孕期做无创dna是检查什么的呢?适合哪些人可以去做无创dna检测呢?下面详解无创dna方面的问题。

dna检查

一、孕期做无创dna是检查什么的呢?

孕期做无创dna是检查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是否异常进行的检测方式,其中就有我们常见的T21、T18、T13三大染色体疾病以及其它染色体非整倍体疾病,整个检查方式非常简单、安全无创,只要是符合孕妇胎龄满10周即可去做无创dna检测,只需采集孕妇静脉血10ml来对dna进行检测和分析,就能从中得出胎儿是否存在缺陷病症来预测风险大概存在多少机率,可以很好的帮助准妈妈们做出一个正确的判断和决定。

二、适合哪些人可以去做无创dna检测呢?

1、孕妇年龄超过35岁以上。
2、不愿选择有创产前检测的孕妇。
3、唐氏筛查结果为高风险的孕妇或者单项指标值改变的。
4、不适合做有创产前诊断的,比如羊水少、病毒携带者、有过流产史的等等。
5、对产前诊断有心理障碍的孕妇。
6、家族中有染色体异常病史的情况。
7、想要做高精准的产前唐氏筛查的孕妇。

无创DNA检测

香港无创dna检测准确率高达99.5%以上且对孕妇和胎儿都是安全无创的,再加上香港医务人员执业资格过硬和医疗技术精湛,香港无创dna检测将会带给更多孕妇信心。如有需要,可以联系裕力健康客服dnababy88。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 收藏

最新评论(1)

Powered by 江源新闻网 X3.2  © 2015-2020 江源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