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中国“奶罐肉库”内蒙古从澳大利亚引进优质绵羊和奶山羊

2020-10-21| 发布者: 江源新闻网| 查看: 135| 评论: 1|文章来源: 互联网

摘要: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21日对外消息指,中国牧工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牧集团”)从澳大利亚引进的786只......
轮滑场施工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21日对外消息指,中国牧工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牧集团”)从澳大利亚引进的786只优质绵羊和奶山羊,已搭乘航班抵达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

  这批羊是于20日11时56分搭载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的货运包机运抵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的。目前,786只羊已经开始陆续运抵目的地。

  图为呼和浩特市出入境边境检查站查验货运包机货物。呼和浩特市出入境边境检查站供图

  成立于1982年的“中牧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生产经营、贸易服务、科技开发和投融资为一体的现代农牧业大型中央企业。

  据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官方消息显示,此次入境的CX8056次航班,包机机型为B747—400ERF,航线为澳大利亚墨尔本至香港至呼和浩特,承运的这批羊将在内蒙古自治区进行繁殖,以此促进内蒙古畜牧养殖业更好发展。

  图为呼和浩特市出入境边境检查站查验货运包机人员。呼和浩特市出入境边境检查站供图

  内蒙古经济学家盖志毅表示,内蒙古作为中国畜牧业大省(区),牛奶、羊肉、绒毛产量、草业均居全国首位,是名副其实的“奶罐肉库”,此次从澳大利亚引进的786只优质绵羊和奶山羊,对于提升中国内蒙古畜牧业的国际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 收藏

最新评论(1)

Powered by 江源新闻网 X3.2  © 2015-2020 江源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