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男生这3个行为看似美好,实则却是在玩弄和消耗你,别中计

2021-04-10| 发布者: 江源新闻网| 查看: 135| 评论: 1|文章来源: 互联网

摘要: 曾听过这样一句扎心的话:感情中最悲哀的,莫过于一方在享受游戏,另一方却在当真。在朋友的介绍下,琳琳认......
赚钱

  曾听过这样一句扎心的话:感情中最悲哀的,莫过于一方在享受游戏,另一方却在当真。

  在朋友的介绍下,琳琳认识了晓宇,刚见面就被逗的哈哈大笑。

  她觉得晓宇风趣幽默,长相也很帅气,于是对他产生了好感。

  两个人在微信上聊得火热,关系也越来越亲密,经常也会说一些暧昧的话语。

  琳琳问:“在干嘛?”

  晓宇回复说:“在想你。”

  看到这个话,琳琳会面红耳赤,心跳加速,仿佛两个人已经是恋人的关系。

  其实在琳琳心里,她早已把晓宇当成了男朋友。

  但这3个月里,晓宇都没有想要表白的意思,两个人一直处于超越朋友但还不是恋人的关系。

  她虽然很着急,但毕竟是女生,不好意思先开口。

  她多次给过晓宇暗示,但对方都在假装听不懂,态度也是忽冷忽热。

  经常几天都不联系,过几天又会对琳琳很热情,让琳琳的心一直飘忽不定。

  某天,琳琳约晓宇去看电影,对方推脱说:“我那天晚上约了朋友。”

  琳琳想要一起,但晓宇立马拒绝说:“都是男生,你去不好。”

  琳琳对此感到很失落,但也只能劝自己不要太着急。

  直到琳琳某天逛街,撞见晓宇在跟另一个女孩看电影。

  她看到顿时很生气,想上去询问,但仔细想想,似乎没有发脾气的资格。

  回到家,她冷静的想了一下彼此这段时间发生的点点滴滴,发现晓宇的犹豫并不是在考虑彼此之间的关系,只是在玩弄。

  晓宇一边在她身上找寻恋爱的快感,一边又不想对她负责。

  醒悟后,琳琳赶紧把对方拉黑,并庆幸自己没有在这段感情中陷得太深。

  但现实生活中,不乏有女性被玩弄感情,弄得自己遍体鳞伤。

  所以,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一定要对有这些行为的男生提高警惕,不要被他们玩弄和消耗。

  

  1

  能说会道,却不懂女人心

  有些男人为了玩弄感情,会说违心的话、玩很深的套路。

  这样的男人,通常都会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就像晓宇一样,就算是刚见面的女生,他们也会有办法把她们逗笑,拉近两个人的关系。

  他们知道女生喜欢被关注,也知道人的本性就是喜欢追求眼前短暂的快乐、忽略以后带来的后果。

  就像大家明知道垃圾食品有害健康,但总是会忍不住为了眼前的快乐,选择吃垃圾食品。

  他们正是抓住女生这个心理,用甜言蜜语把女生哄的失去理智,让女生活在幻想的爱情中,忽略当下对感情的真实判断。

  看似情深义重,实则是让人放松警惕,产生依赖感。

  不管他们最开始想要达成什么目的,女生到时都会任人摆布。

  如果不是琳琳亲眼见到晓宇与别的女人在一起,相信她还会一直活在晓宇用情话给她编织的爱情中,看不清现实。

  所以,当遇到一个情话一说一大把,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男生时,就要注意了。

  并不是因为他们的情商高,很可能是因为这些话,他们早已经说过很多遍。

  当一个男人只动嘴、不动心的时候,就应该及时远离,不要再沉浸在情话中。

  否则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最后被他们消耗的什么都不剩。

  现实中,相信女生都听很多男生说过“我一定会娶你”、“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这样的话。

  很多姑娘选择了相信,就算对方做了很多错事,还是会依然相信对方心里最爱的是自己。

  看清现实的那天,早已被感情折磨的遍体鳞伤。

  我有一个朋友,在恋爱的时候就被男朋友用花言巧语哄得团团转。

  作为旁观者,我们都能感受到他老公是个不安分的人,看到漂亮女生就想去搭讪,甚至连一个固定的工作都没有。

  我们都劝过她要慎重,但她就像鬼迷心窍一般,非他不:“他保证婚后一定能收心,找个稳定的工作,好好照顾我。”

  在我们看来,这句话没有任何的可信度,可我朋友深信不疑。

  结果结婚不到两年,她就经常找我们哭诉,说她老公经常夜不归宿、电话关机找不到、每天都像抓贼似的抓他。

  男人说一百次“我爱你”,其实都不如一次实际行动来得实在。

  真正爱自己的人,一定是那个让我们安心,用行动去表达爱的人。

  

  2

  嘴上说喜欢,却从来不付出行动

  虽然真心这个东西不能被看见,但从个人的言行中可以判断真心还是假意。

  如果一个男人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想要负责任,那么他也不会在这段感情中有过多的投入。

  不管是在物质上还是时间上,都不会有太多的付出,最多是陪女生聊聊天,或者嘘寒问暖这类看似很关心,但是又没有什么实际的行动。

  他们无聊的时候会找女生打发时间,而跟别的女生打得火热的时候,又不想被打扰,于是忽冷忽热用“我在忙”来打发女生。

  这种的行为其实很容易被发现,只是当局者迷。

  很多女生会相信是因为她们愿意相信,甚至经常自己说服自己“他也许是真的忙才没时间的”。

  这样的男人不仅在时间上不愿意付出给女生,物质上也不愿意有太多的投入。

  因为他们从来没想过,在这段感情中长留。

  晓丹曾经给闺蜜吐槽,她和男友相处了一段时间,男友说很爱她。

  但是她过生日的时候,男友只是发了一句“生日快乐”,便以出差为由跑掉了。

  晓丹撒娇说:“连个红包都没有吗?”

  男生回复说:“微信里没钱了,之后再补给你。”

  晓丹果断的拉黑了他,这个男人也再没有找过晓丹。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在意一段感情,那么他会愿意付出时间和金钱。

  既会花大量的时间去陪伴,也会愿意花金钱让女生开心。

  只要女生召唤,会立刻飞奔到身边,这样的行为才是因为爱。

  

  3

  有交集,却不愿让你踏进他的圈子

  如果一个男人不肯以真面示人,甚至不愿意让女生了解,多半是玩弄感情的人。

  不负责任的男生,是不会让女生踏入他们的圈子的。

  他们不愿意将自己的太多个人信息透露给女生,更不愿带女生见家人。

  在他们眼里,只是把感情当成一场游戏,不留下太多自己的信息是为了方便给自己留条后路。

  就像琳琳说想要跟晓宇去见朋友的时候,他会刻意的岔开话题,或者找个理由搪塞过去。

  因为在他的心里,根本就没想把这段“恋情”曝光出去。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在自己面前遮遮掩掩,吞吞吐吐,从来不主动介绍家人和朋友,那就说明他对这段感情并没有足够的诚意和真心。

  除此之外,他们不会想要融入到女生的生活中,因为他们不愿意花心思去了解这个女生。

  男生在面对自己真心喜欢的女生的时候,会通过观察各种细节去了解,想要产生更多的交集。

  而玩弄感情的男生,既不愿意浪费时间去真正的了解一个人,也不会在意女生的感受。

  这样的男生,就像是垃圾食品。

  虽然会短期获得快乐,但是高油高糖却在长期消耗健康。

  所以,女生们要让自己精神世界足够富足,这样才不会因为男人的一些小恩小惠、甜言蜜语而感恩戴德。

  再深的套路终究也只是套路,经不起推敲和考验。

  只有在感情中要学会保护自己,擦亮自己的双眼,才不会在错的感情中消耗、迷失自己。

  -END-

  作者|青藤情感咨询师,从14年开始专注于情感领域。擅长于情绪聚焦疗法,帮助来访者在体验中实现情绪的转变,从而解决感情中的一系列问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 收藏

最新评论(1)

Powered by 江源新闻网 X3.2  © 2015-2020 江源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