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新疆要给这些人发钱了!最高可领7000元!

2021-04-11| 发布者: 江源新闻网| 查看: 135| 评论: 1|文章来源: 互联网

摘要: 注意了,各位新疆的朋友,新疆要给这些朋友发钱了,各位一定要对照着条件,看看自己是否可以领取。下面,我......

  注意了,各位新疆的朋友,新疆要给这些朋友发钱了,各位一定要对照着条件,看看自己是否可以领取。下面,我们一一详谈。

  1、去伊犁工作的人员:如果你在今年4月30日到伊犁找工作,只要跟企业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那么,就能领到300元~500元的补贴。这里要说下,如果你是从奎屯周边来的,那么也是能领到100元补贴的。(周边地区有:沙湾、乌苏、独山子、第七师各团场)

  2、哈密的朋友:要注意了,如果你在哈密创业,并且创业年限是你毕业离校还没到5年的大中专学生,那么,如果你创业的公司正常营业6个月以上,那么,就可以领到2000元的自主创业补贴。

  而没有就业的学生、贫困家庭人员开的小商店、小超市等伟创木,也能拿到就业补助,这个补助是不超过5000元。

  

  3、昌吉:昌吉这些家庭也可以领到生活补助,如果你的家庭属于困难家庭,那么,家中的小学生每年有1250元;初中生有1500元。如果你不是寄宿生,那么小学生每年可以领625元,初中生是750元。

  除此,如果你是昌吉区内初中班,那么,每个学生每年会有7000元的补助标准。以上就是今天所分享的内容,如果你想了解具体内容,可以留言告知。


装修设计 http://www.huijiazhuang.net/category-3.html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 收藏

最新评论(1)

Powered by 江源新闻网 X3.2  © 2015-2020 江源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