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

成都“职工普惠”APP注册用户超500万

2022-05-19| 发布者: 江源新闻网| 查看: 135| 评论: 1|文章来源: 互联网

摘要: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总工会了解到,截至目前,成都“职工普惠”APP注册的用户超500万,两年来,吸引职工消费超200......
等离子清洗机 https://www.jinlaiplasma.com/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总工会了解到,截至目前,成都“职工普惠”APP注册的用户超500万,两年来,吸引职工消费超2000万人次。

  “我们打造‘职工普惠’的初衷,就是为了构建更加实惠、便捷、安全的职工生活服务体系。”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该平台上线以来,先后推出职工婚恋、招工就业、生活缴费、法律维权、文体场馆预约等12类服务,服务职工超过116万人次。吸纳超5000家市级部门(机构)和企事业单位试点集体福利平台发放,用职工刚性购买力撬动生活服务资源涌入;引进超过300家服务企业,7万个商超、蛋糕店、药房、电影院等线上线下服务点位参与“职工生活服务‘百千万’计划”,用丰富的服务供给、实在的商业优惠吸引更多职工进入工会生活服务体系。两年来,实现折扣让利9000余万元。

  与此同时,城市文体空间共享、社区活动互助、职工数据云服务、区块链集体福利权益服务等更多的城市服务功能入驻和创新技术应用,职工群众将更充裕地感受到高品质公共服务倍增带来的便捷。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成都市总工会建设“职工普惠”APP、工会新媒体矩阵和工会协同化平台,探索构建以“宣传引导、文体服务、生活服务、工会协同”四大体系为支撑的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服务新模式。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 收藏

最新评论(1)

Powered by 江源新闻网 X3.2  © 2015-2020 江源新闻网版权所有